今朝相见

Girls,Girls,Girls

Izzy在一个普通的早晨醒来。
这可是件大事。
Izzy的毒瘾不会让他如此平和的醒来。
他对这件事思考了一分钟,然后从床上跳下来,站在镜子前,很好,还是那深邃的眼睛,高挺的鼻梁,尖尖的下巴薄薄的嘴唇。
是自己的脸没错。
仔细一看手臂,没有针眼,哇哦,上帝给了他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?
房间里没有电视,不太确定日期,他看看窗外,阳光明媚。
不是晚上,看起来也不早,可以洗漱一番去拜访一下对面的Duff。
他住在Duff对面,隔着一条街,Duff这个点应该是醒着的。
然而,没有人应门。
感谢那家伙住在一楼,Izzy绕到屋子后面,窗帘只拉了一半,他探着头往里看,床上露出一头金发。
“Duff,hey,Duff?”Izzy敲敲窗户。
床上的人动了动。
过了两分钟,床上的人站起来,睡眼惺忪地走到窗边,一把拉开窗帘,打开窗户。
“Izzy?”Duff柔软的声音传来,Izzy愣在原地。
“怎么了?”Duff揉了揉眼睛。
“你是...抱歉,你知道Duff在哪里吗?”
“啥?等等!!”Duff猛的瞪大眼睛,他发现他的声音听起来很女性化。
Izzy缓缓地把目光下移,盯住面前金发美女的胸。
很好,至少C。
“whattttt!!?”Duff发出尖叫。
“嘘!!”Izzy一个箭步跨上窗台,捂住金发美女的嘴,并顺势跳进了Duff的家。
不管怎么说,这个姑娘长得真的很像Duff,虽然她身材完美,一头金发。
Duff的妹妹?私生女?年龄看着不小啊不会是女儿吧...
“Izzy!!我tm为什么有胸?”金发女郎抓住胸前的两坨脂肪,表情像是见到了鬼。
“呃...Duff?”Izzy努力转移视线。
“是的,我是Duff,见鬼的这是我发出的声音??”自称Duff的美女忽然掐住自己的喉咙。
“well...你是说你一觉醒来,变成了...呃...女的?”
Duff摸了摸裆下。
“艹!!where's my fxxking dick?”
“嘘,一般情况下,女孩不会有那种东西...”
“你怎么能这么淡定!你知道我失去了多么重要的东西吗?”Duff用她温和的大姐姐般的声音大喊。
“咳咳,但是你看起来不像是该有它的样子...我是说,你可真漂亮...不...我是说...”Izzy难得的有点语无伦次。
“哦!是的Izzy,我tm一早醒来变成了个女的,而你唯一的看法是我可真漂亮?你喜欢这个款?那可真是有意思,你就不能用用你那灵活的脑子想办法救救我?”Duff气呼呼地瞪着Izzy,然而他那双线条柔和的大眼睛没什么威慑力。
Izzy不知道该说什么,他有点头疼,于是他告诉Duff,他唯一的变化是摆脱了毒瘾:“我好像找回了吸毒前的身体,这大概是唯一的变化?”
“哈!这不公平!”Duff翻了个白眼。
“easy honey,首先,你这个样子怎么出门?”Izzy上下扫视着Duff。
“出门?我得弄清楚这是怎么回事,是在做梦还是别的什么。”
“呃...也对,今天几号?”
Duff看向日历,13号,那应该没错,看季节和外界环境...一切都与昨天相差无几。
Duff的男士内裤松松的挂在胯上,她发现自己的皮裤长了一截。
“很好,看来我还变矮了?”Duff拉过Izzy,发现自己的视线几乎与Izzy持平:“我只有一米八左右了。”
这句话让Izzy感到无奈,毕竟Duff变成女孩子居然和自己一样高。
“我的房间一切正常,我应该找找别的原因...”Duff焦躁的四处走动,Izzy当然知道她是Duff,可是她该死的非常漂亮,身材高挑修长,她的腿有那么长...还有形状完美的胸部,她毫不在意的走来走去,而Izzy有那么一点点无法集中注意力。
大早上的,一个金发尤物近乎全裸的在他面前走过...
这里应该发生点什么...
“Izzy?你为什么一直坐在那破椅子上发呆?”Duff不满的说,可是她听起来在娇嗔,真是糟透了。
“Duff...我是说,我们可以一起找原因,但你能不能...穿点什么?”Izzy努力使自己听起来绅士一点。
“哦?天哪,你在想什么!”Duff跑过来,她俯下身子,盯住Izzy,脸上是玩味的表情。
Izzy选择和地板眼神交流。
“嗯哼,好吧,我可一点也不想被我的哥们儿上。”Duff翻出一件普通的T恤,这件T恤无疑长了一点,刚好遮住臀部,它紧裹住那丰满的胸部,Izzy能看到凸起的两点。
然后Duff甩掉了那松垮垮的内裤。
“god...”Izzy捂住了眼睛。
Duff把Izzy的手拽下来:“有点自制力老兄!”
“yes,自制力,你要是保持这个样子,我就让我的自制力去见上帝,然后你今天就不必出门了。”Izzy平静的说出这段话。
“你怎么能面无表情的说这种话?”Duff猛的向后一跳,抓起他的红黑色风衣裹住自己。
“嗯哼,最起码我技术很好。”
“god!你简直是个变态!”
门铃声在此时响起。
“谁啊?”Duff向大门走去。
“等等,你躲起来,你这个样子打算怎么见人?”Izzy拉过Duff:“我去开门。”
门外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孩,红色的长发垂到腰际,绿色的宝石般的眼睛,小巧的鼻子,嘴唇嫣红,她长长的浅色睫毛不断的颤抖着,看的Izzy心里发痒。
这个娇小的天使长着axl的五官。
“Izzy?”她的声音尖尖的,这是她显得更小,甚至像个未成年。
“axl?”
“yeah!你认出来了?”axl露出甜美的笑容:“你和Duff干嘛呢?”
“axl?”Duff从卧室走出来。
“wow!金发女郎!你也变成女孩了Duff?”axl双手交叠放在胸前。
“显然,不过Izzy没事,而且他的毒瘾消失了。”
axl用一种混合着惊讶、不满、高兴的眼神盯着Izzy。
然后她把视线移向Duff。
axl揉了揉Duff的胸。
“哇哦!!”红发美少女赞叹着点了点头。
“所以你是个洗衣板?”Duff伸出手指戳了戳axl的胸。
“嘿!那又怎样!我要胸干嘛!我不用bra就能出门,你能吗?”axl得意地看着Duff。
Izzy注意到axl穿着牛仔短裤,普通的T恤,格子外套,明显大了好几码的靴子。
幸好他有不少女装一样的衣服,牛仔短裤扎上腰带也不至于滑落。
“slash和Steven呢?他们会不会也变成了女的?”Izzy不得不开口打断钻研胸部大小的两人。
“哦!slash!那可真是棒极了。”axl亮晶晶的绿眼睛一眨一眨:“他一定超级性感。”
“嗯...我记得steven会带手机,我给他打个电话。”
Steven在电话那头小声回答。
“Izzy?你也变成女的了?”Steven充满活力的声音传来,很好,也是女孩的声音,尽管三个人一瞬间就听出了她是Steven。
“呃...其实我没有...”
“whatttt??只有我吗难道?”
“不不,其实axl和Duff也...”
“wow!我迫不及待的想看axl,她一定美呆了对吗?Duff是个个子高高的御姐?那可真是太酷了!”
“事实上,Duff是个高挑的温柔大姐姐,axl的确美呆了,可惜她的胸部发育一般...”Izzy话音未落就被axl抢走了电话,Duff拦住准备抢回电话的Izzy:“我们可不是来听你们聊我们的身材的,说正事axl!”
axl对着电话:“popcorn?你现在在哪?有机会溜出来吗?我们都聚在Duff家呢!”
“怎么样?他能来吗?”
“他昨晚在酒吧,现在他偷了他女伴的衣服准备溜出来,幸好他女伴喝醉了还没有醒。”axl扣下电话,长出了一口气:“现在看来,很可能只有你没有变成女的了Izzy。”
slash不接电话,他暂时失联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18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