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朝相见

Girls Girls Girls

Steven直到第二天中午才醒过来,她被抱到浴室洗干净了,然后她坐在床上享受着牛奶、面包和巧克力。
“想吃土豆色拉...”Steven喝完牛奶,笑着看着Tommy。
“好啊,给你买,把嘴擦擦。”Tommy帮忙把Steven嘴边的一圈牛奶渍擦干净了,中午crue的大家都开始醒来了,他们会开始嗑药喝酒睡姑娘,赶紧把Steven带出去为妙。
“嘿,你有衣服借我穿穿吗?一会儿就能变回来了吧,我可不能一直待在你这里。”Steven裹着浴巾,她半干的金发垂到胸口。
“不用担心,衣服准备好了,下午一起去玩玩?”
“诶?可我下午就变回男人了...”Steven一脸担忧。
“嘿,无所谓嘛,干嘛在意这些细节?”Tommy·直男·Lee把目光移向别处。
“真的?你愿意和我出去玩?”Steven没有注意到这些,她开心的差点跳起来,可是酸痛感让她倒回去。
他可爱到没救了,Tommy双手捂脸。
于是当天下午,就有狗仔发现Tommy带着枪花的鼓手在广场喂鸽子。
狗仔都傻了。
下午,除了Steven,其他四个人又聚在一起,摆脱了毒瘾的Izzy看起来没有那种枯瘦的感觉了,他眼底的黑色也淡了许多,他随时陪着axl,像个合格的男朋友。
slash身上有伤痕,但他看起来心情很好。
Duff变回来了,他坐在沙发扶手上,时不时偷瞄一眼slash。
Izzy知道slash肯定是上了Duff。
他其实两个都想上,在他们是女性身体的时候。
至于axl,不论什么时候,他从未停下上他的想法。
可是不能让axl知道,所有的一切,包括他喜欢axl。
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意识到自己喜欢axl的,但是他敢肯定他喜欢axl很久了。
他也喜欢那些姑娘,也喜欢slash,也喜欢Duff。
但是axl不一样。
不知道具体是哪种喜欢,比兄弟之间多些占有欲,比情侣间多些自由,比亲情激烈,比爱情复杂。
除了陪着他,Izzy没有别的能做的。
现在倒是有个机会把他拐上床。
但是他要是不乐意,Izzy也决不勉强。
“很好,除了我,你们纷纷变回了男人,而我...”axl垂头丧气的抽着烟。
“别担心了axl,会好的。”Duff是个热心的人。
“哦,得了,你和slash昨晚干了个爽,你才不关心我呢!”
Duff心虚的低下头。
“你要是不介意...”slash硬生生忍住了后面的话。
总之,现在情况明朗了,变回去,就得和男人上床。
Steven和Tommy天天待在一起。

评论(11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