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朝相见

Girls Girls Girls

【Tommy不详的预感】
【下章IA】
【反正最终会HE的】

Steven和Tommy天天待在一起。
他们一起去海滩,一起啃汉堡,Steven表示在变成女孩后他的毒瘾消失了,而他不想继续深陷其中,于是Tommy就减少了与“Mr brownstone”共舞的频率,就算吸也要在Steven不在的时候。
深陷毒瘾的Nikki无比羡慕他,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找到和毒品一样吸引自己的人。
现在Steven Adler是个胸毛旺盛的男孩,但是Tommy还是觉得他可爱极了,简直看不腻,某天早晨,当他醒来,他看见旁边的Steven,那简直是世界上最难以置信的事情,而他居然丝毫不想把他踹下去,他只是盯着他,目光在他的每一根头发丝上停留。
他总觉得,如果他闭眼,这个金发小伙子就会消失。
“hey!你醒了多久了?”Steven睁开蓝色的眼睛。
“不知道?有一阵子了?”Tommy还是盯着Steven。
“你怎么不叫我?”Steven坐起来,伸了个懒腰。
“我想多看你一会儿。”
“我有什么好看的?”Steven穿上衣服。
“我也不知道你他妈有什么好看的,不过显然,我就是看不够。”Tommy翻了个身,看着天花板叹气。
“我又不会消失老兄,你也太夸张了!”Steven穿好衣服,他跳到Tommy身上,企图让他起床。
Tommy猛的起身,Steven一脸没预料到的表情,然而Tommy早就习惯了他的粗神经,他在Steven和地面亲密接触前拉住了他,把Steven拉回了自己腿上。
“你吓死我了!!”Steven惊魂未定的睁大双眼。
“你是一直这样缺根弦吗亲爱的?”Tommy无奈的笑笑,他把Steven搂在怀里:“要是你能永远待在我这里就好了。”
“也不是不可能嘛...”
“嘘...别说啦。”Tommy用嘴堵住了Steven接下来的话,他不知为何有点心慌。

评论(15)

热度(5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