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朝相见

我们的大哥和二把手2【开久组/理解为友情也可以】

【大家好,我为光头付出了代价】
【气的想把胡子贴头上】
【开久的不良!没有人权啊!】

他们俩上课坐一起,午饭的便当也一起吃,晚上还一起去咖啡厅。
相良这么黏人的吗?上了高三变异了?
“智司啊,我不想吃这个了。”相良把手中的面包砸进垃圾桶,也对,我们这些家伙可是没有人做便当的,学校附近的面包又早就吃腻了。
“不要浪费粮食啊相良。”片桐大哥抬头看着相良哥,我竟觉得这一幕有点像离婚前的我父母。
我一定是被中午的阳光晒傻了。
“啧”相良哥站起来,然后一屁股坐在片桐大哥身边,他们俩叉着腿,占据了一整张长沙发。
我也好想试试坐在那沙发上的感觉...
对不起没有这一段!
然后片桐大哥让我们把自己的便当交出来,我们几十个人整整齐齐地双手举起便当,看着还挺壮观。
“抢手下的便当吗智司,超~没品的。”相良撞了一下智司的肩膀,满脸戏谑的笑容:“嘛,虽然是为了我。”
“那你到底想吃什么啊相良。”片桐大哥完全没有不耐烦。
“我?我想吃章鱼烧。”相良哥说完还扫了我们一眼,我没有章鱼烧啊求你不要忽然冲过来打我。
“很简单啊,我就会做。”
“诶?我最喜欢章鱼烧了。”
“是吗?”
“是啊,以后要免费给我吃啊智司。”
“嗯,晚上就可以给你做。”
“晚上?等等,你不会还有做章鱼烧的全套工具吧!”
“不行吗?”
“喂喂,智司,会做饭的黑社会什么的,很讨女人喜欢哦。”
“女人?那你不喜欢?”
“我...和我有什么关系啊!”
正午刺目的阳光下,我感觉有什么其他东西比阳光更早的晃瞎了我的双眼。我默默地低下头。
这个相良猛是什么情况?是片桐大哥限定版吗?
然后相良哥一脚踢翻了我的便当。
理由是我的光头在反光,闪到了他的眼睛。
我低头会被踹,抬头又会瞎,我再也不想留光头了。

评论(15)

热度(20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