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朝相见

我们的大哥和二把手 1 【开久组/按友情理解也行】

【大家好我是开久的光头型男】
【我们开久的不良,可是很辛苦的啊!】

我得给你们讲讲相良猛。
这个一头金发眉毛发白的家伙。
“这家伙是染了眉毛吗?”佐藤曾经这样问过我。
第二天,他就被揍了。轻微脑震荡和耳骨骨折,耳骨骨折是个啥?有人拿钝器猛击他的头吗?
就是那一年,我和佐藤,认了名为相良猛的高二学生为老大。
“相良这样看的话,还挺好看的哦。”佐藤和我蹲在一众小弟的后面,悄悄地打量着我们的新大哥,看着挺清秀,五官也不错,不做狰狞的表情的话,完全称得上是可爱。
这绝对不能让相良哥知道,会被打死的。
于是我竖起食指,发出“嘘”的声音。
“喂,你们嘀嘀咕咕干什么呢!”相良从沙发上猛的坐起来,盯住了我们。
“在聊放学后去成兰找女人的事情!”我找了一个很合理大家也都很感兴趣的话题。
“哦?女人吗?真是没志气啊。”相良扭曲嘴角做出一个吓人的笑容。
但是开久是男校吧!火热的青春怎么能没有女人!所以找女人到底为什么没志气?有漂亮的马子不是很值得炫耀的事情吗?
那天,我们十几号人蹲在成兰对面的马路上,对着来往的女性吹口哨,遇见特别漂亮的还会招呼她过来。
也不是想把她们怎么样,单纯觉得有意思罢了。
看她们一脸嫌弃又紧张的跑开,真是令人愉悦啊。
相良完全不能理解我们的乐趣,经过多方打听,我们发现,相良居然一直没有女朋友,连玩过的小妞都没有。
他可是开久的老大啊...难道...是homo?
我在佐藤耳边说了一下自己的看法。
“闭嘴白痴!会死的,最好脑子里都不要有这样的想法!”佐藤做了个用拉链封住嘴的动作,但是,从他的眼神中,我看出了他对这个看法的认可。
homo啊...相良哥会看上什么样的男人呢?我上高中前剃了个光头,脸上的痘印也没有淡化的趋势...果然,相良哥是不可能喜欢我的。
没有人配得上相良哥,他是如此的卑鄙狠毒,简直是恶魔,我是在夸奖他,不要怀疑。
不过前段时间,佐藤说他可能遇见配得上相良哥的人了。
是个体格健壮的大猩猩。
啊,不,是英俊有气度的现老大,片桐智司。
居然有人能让相良哥心甘情愿的让出老大的位置啊。
一定是个怪物吧,能一拳把人打死那种。
事实上,他确实是个怪物,但意外的人还不错,既不卑鄙也不狠毒,是真的很强。
片桐大哥就是我的人生目标了!
但是最近呢,我和佐藤正在怀疑他。
因为相良哥对他的态度有些奇怪。
我敢保证,相良哥没有把我们这些人当兄弟,他确实是看不起我们的。但是,他似乎格外看得起片桐大哥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2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