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朝相见

我们的大哥和二把手3【开久组/可做友谊向】

【三桥和伊藤?】
【什么玩意,软高那种东西...】
【真香】

本以为生活就这样下去了,大哥不开心二把手立马打人,大哥打架吃亏二把手马上报复回去这样的,相良哥最近心情也不错,平时也不揪着人揍了,没事就吃片桐大哥做的章鱼烧。
“其实很难吃。”佐藤这个没节操的偷偷尝了一口掉到地上的章鱼烧,因为他太好奇了。
谁不想尝尝开久老大的手艺呢?以后能吹一年。
“我看相良哥吃的蛮开心的呀?”我觉得相良这个人吧,是不会委屈自己一直吃很难吃的东西的。
于是我也干了一件很没节操的事情,我尝了尝相良哥盒子里剩下的章鱼烧残渣。
真的不好吃。
我们更加怀疑片桐大哥了,他是不是对相良哥用了巫术?魔法?下药了?
前几个月下午,一个新来的高一的在我旁边说:“相良哥人还蛮好的嘛。”
哦,因为智司大哥在打抛弃同伴的家伙,相良哥阻止了他。
首先,相良哥只是唯恐天下不乱,有人捅娄子他心情就好,并不是因为善良而阻止智司大哥。
哦我怎么也开始叫智司了。
其次,只有他能阻止生气的智司大哥。
反正他对智司大哥挺好的,对我们就...一言难尽。
这个新人啊,还没感受过相良猛的可怕呢。
“所以这次是什么事情啊?”佐藤去医院买了绷带,现在完全摸不着头脑。
“不清楚,好像是什么伊藤啊三桥啊之类的东西。”我挠了挠自己刚长出一层的短发,又挠了挠我六块腹肌中间的沟壑。
“诶?金发的三桥?是软高的吗?”佐藤打开一罐宝矿力喝着:“好像今天有看到他哦,旁边跟着一个头发冲天,立起来有那么高的家伙,简直是个海胆嘛。”
“什么奇葩造型啊,软高的不良吗?”我不以为意:“软高一向很弱的,不用在意吧。”
“他们可是掀了混混的老巢哦。”
“意外吧意外!“
事实证明,瞧不起敌人是会付出代价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