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朝相见

我们的大哥和二把手4【开久组/谁知道他俩什么感情】

【大当家和二当家闹掰了】
【听说是因为章鱼哦】
【果然是智司大哥的章鱼烧太难吃的缘故吗】
【不是,是软高那个章鱼啦】

说起来,明明上头交代了要收拾三桥和伊藤,但是智司大哥却不太想动的样子。
似乎是和伊藤打了一架后产生了惺惺相惜的感情?
据说那个海胆头很正直的。
正直有什么用?正直的人可玩不过我们相良哥。
哦不对,正直的伊藤身边有个非常卑鄙的三桥啊。
在卑鄙手段上感觉已经不输相良哥了。而且意外的很能打架。
相良哥和智司大哥都是练过的,三桥和伊藤却不是,他们打架毫无章法,但是确实能打赢。
真是令人羡慕啊,我爸妈离婚后我就当了不良,初中还蛮厉害的,结果高中来了开久,被相良哥打的服服帖帖。曾经顺路救过我一次的混混跟我说过,打架啊,可是很看天赋的。
我一度以为自己很有天赋。
可惜,我这种优等生还是比不过那些天才学神的。
最近我们的日子很不好过,佐藤甚至请假在家待着了,我们开久的人,不怕打架,不怕受伤,可是大哥和二把手闹翻了,我们还是很慌的。
我跟着智司大哥去拦截伊藤。
伊藤真是个白痴啊,他紧闭着眼睛,盲目的挥着拳,哪怕被打倒在地也坚决不肯睁眼。
怎么会有这么傻的家伙。
我站在一旁愣愣地看着一脸血的伊藤,不再大声吼叫来干扰他。
我一直觉得相良哥这种人才是真的厉害,而伊藤这种是白痴。
现在也这么觉得,但是伊藤多少是个令人震撼的白痴。
我第一次看见智司大哥认输。他护在那只章鱼前面,像是在保护刚入校的自己。
有种想猛男落泪的感觉。
然后相良哥出现了,他要带走伊藤,而智司大哥阻止了他。
“你怎么敢这样!”有人推了相良哥一把。我站在远一点的地方,我是不会背叛智司大哥的。
我一直相信相良也不会。
相良这个混蛋。
我之前不知道他的把戏,但我相信软高的伊藤不是那样的人。
因为他是个白痴啊。
忽然想起我的女朋友,最近才开始约会的,是个软高的高一女生,头发软软的,声音也软软的。
她说,我们的三桥前辈超帅超可爱的,伊藤君则是沉稳的那种。
“他们从不欺负我们普通学生哦,是很好的人呀。”我的女朋友是这样告诉我的。
“那你怎么看上我这个开久不良的?”我挺烦听到三桥和伊藤这两个名字的。
“你不要这么小气啦,我又没和他们约会。”她笑眯眯地把巧克力蛋糕推到我面前:“只是觉得我们两个学校没必要弄的你死我活的。那么多人打架,感觉好吓人。”
我那从小当乖乖女的女友当然会害怕打群架,我早该想到的,我以后要少打点架,免得她担心。
智司大哥选择退位,他让相良来当大哥。
相良这家伙满意了吧?
但是相良哥...他看起来也不开心啊,我清晰地看到相良哥的眼眶发红。
他朝智司大哥吼着,本该是趾高气昂的赢了这一场的相良哥,现在却看不出有多开心,反而像是在歇斯底里。
“我不再听你的命令了。”
“求你了,相良。”智司大哥的声音在颤抖。
这什么情况?智司大哥你看不出相良哥快暴走了吗?还有相良哥你为啥非要带走伊藤啊?
我和一小部分人没有跟相良走,也没有加入殴打智司大哥和伊藤的队伍。
奇怪的是,明明动手砸晕了智司大哥,一脸反派相的相良...居然还是放过了伊藤那只章鱼。说着再也不听命令了,其实还是听了吧相良哥...

评论(7)

热度(1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