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朝相见

我们的大哥和大嫂2【开久组/谁知道什么感情】

【大决战快要到来了吗】

【我也请假好了】

【伊藤桑真是耿直啊】


相比我和佐藤,伊藤这只章鱼要冷静一些。


“智司?真的啊,你是打算改行卖章鱼烧吗?”伊藤上下打量着穿着常服的智司大哥,智司大哥也打量着伊藤。


“你是伊藤吧,放弃你那个头型了吗?”智司大哥不愧是老大,他不觉得伊藤这个头型很普通吗?简直普通到必须惊呼一声才可以的地步啊!


“怎么会?我的不良之路,可没那么容易放弃。”


“你是在嘲讽我?”智司大哥抬起头,然后举起手。


要打起来了吗?


并没有,智司大哥给了伊藤一份章鱼烧。


“请你的,算是误会你的补偿吧。”


夜晚暖黄的路灯灯光下,我觉得智司大哥的脸上闪耀着母性的光辉。


男人可以请对方喝酒做补偿,也可以请对方吃饭或找妹子陪他睡觉做补偿。


为什么智司大哥可以亲手做吃的给另一个男人做补偿?


“诶?哦...谢了啊...”伊藤死章鱼看起来还有点不好意思,他手忙脚乱的放下手提包,接过章鱼烧的时候还把酱汁沾到了手上。


我确信智司大哥在看着他微笑,天啊,这气氛好诡异。


佐藤似乎察觉到了气氛的诡异,他拉着我往后退了一步。


“其实我是不怪你啦,但是那个和你关系很好的金毛就不一样了,我绝对不会放过他的。”尝了一口章鱼烧:“哇!难吃。”


干得好海胆头!你是真正的勇者!我和佐藤为他竖起大拇指。


“哈?”智司大哥如同雕塑般一动不动。


“这么难吃的东西真的能卖出去吗?你不会是揪着别人的领子逼别人买吧,随便打人是不对的...”伊藤君的音量渐渐变小:“你...没听别人说过这个很难吃吗?”


从今天他就是伊藤君了,这样拥有武士精神的人值得我用尊称。


“相良挺爱吃的。”智司大哥瞪着我和佐藤,我们俩快速放下自己竖起的大拇指。对不起,我还是不够勇敢。


“那家伙脑子有问题以至于影响味觉了吗?”伊藤君还在补刀!我开始计划怎样逃走了。


“相良味觉没问题,我和他初中就在一起,他很正常的。”智司大哥一脸严肃。


“啊,能算是竹马吗?”佐藤在我耳边念叨。


“相良哥初中就认识智司大哥了啊...”


“喂,你们不尝尝吗?味道超奇怪的。”伊藤这个章鱼!他居然把问题推到我们头上!逼我们亲口说出不好吃吗?太卑鄙了..

评论(7)

热度(1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