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朝相见

Girls Girls Girls

【IA真爱预警】
【咳嗽就是这样喜怒无常可劲作的小天使】
【Duff是薛定谔的直男】
门被咔哒一声关上了。
Izzy焦急地拍着门。
“Izzy,冷静点,别把他逼急了。”slash把Izzy往后扯了一点。
“他怎么了?哦,好吧...我知道...”Izzy无力的低下头:“他该死的童年和该死的继父。”
slash点点头表示理解:“行吧,你负责把他哄好,我去药店买药。”
“我得陪着你...”
“好了老兄,我又不是什么小女孩嚷嚷着要你负责,你看好axl,我们都不希望他出事,对吧。”slash耸耸肩,从Izzy口袋里掏出一串钥匙:“我去你家洗个澡,不介意吧。”
“一点儿也不,你去吧,我在这等着。”Izzy拍拍slash的肩,目光一直粘在那扇紧闭的门上。
“bye!好运!”slash把钥匙抛起来又接住,快步离开了。
Izzy把头紧贴在门上,他能听到东西砸在地上墙上的声音,他更用力的拍门,他喊着axl的名字,可是没有回应。
“拜托axl...”Izzy惊恐的发现屋里渐渐没声音了。
屋里不是应该还有Steven吗?他在哪?为什么也不来开门?
可怜的Izzy并不知道他们的鼓手昨晚早就溜去了crue那里。
现在Izzy开始寻找窗户。
他砸碎一扇玻璃,用厚底的靴子把剩下的玻璃碴扫平,然后翻进了屋子。
没有人。
地上有碎掉的杯子,各种垃圾,有一条项链,一件T恤,但是没有axl。
他妈的axl呢?
一种许久没有体会过的感觉抓住了他,这种感觉让他的胃一阵抽搐。
他有点害怕,axl怎么了?他经历了那么多...这次应该不会干什么傻事...
“axl?axl你在哪?”Izzy四下里寻找着。
排练室也没有,沙发,床...
他去哪了?
“Bill,你快点出来...”Izzy的指甲扎进肉里。
忽然,Izzy听到低低的啜泣声。
他最终找到了把自己裹在各种衣服床单里的axl,axl躲在柜子里。
随之而来的是axl的拳头。
Izzy的鼻子被打的很痛,然后脸颊也被打了,接着是肋骨,被踹了一下。
变成女孩的axl力气变小了,身高也就五尺五英寸,她打人还是很痛,但是又不致命。
“我让你滚啊!”axl尖叫着,她几乎扑到Izzy身上挥舞拳头。
Izzy一把抱住了她。
axl奋力挣扎起来,她用牙狠狠的咬了Izzy的脖子。
然而Izzy只是轻抚着她的后背。
有眼泪砸在Izzy脖子上。
“别哭了Bill...别哭了...”Izzy在axl耳边轻声说。
没有回应,axl停止了挣扎,她跪坐在Izzy 身上,明明满脸都是眼泪,却几乎没有发出声音,她轻微的颤抖,Izzy把她搂的更紧了。
“Bill,我承认我昨晚...但不是你想的那样,我们还是好朋友,我们都是直的...”
“骗子...”axl哽咽着说出这个词。
“我发誓Bill,我没有骗过你,我知道你很难接受...”Izzy用唇轻轻碰了碰axl的耳垂。
“因为我就是个白痴,我永远走不出过去那些破事不是吗?”axl听起来有点声嘶力竭。
Izzy笑了一下:“不Bill,你很坚强,很了不起,你要自己走出那些事...但你一定会好起来的...”
过了不知道多久,axl才抬起头,她动了一下,吓得Izzy又抱紧了她。
“放开我Jeff!”axl推了Izzy一把。
“oh,除非你保证你乖乖的不逃走。”Izzy看着那双湿润的绿眼睛。
“我不跑,你快放开。”axl扭过头,她的耳朵有点发红。
“好的,我放开了,现在,洗把脸,我们找点吃的?”
“你是个混蛋Jeff,我讨厌你。”axl看着Izzy的眼神有些奇怪,混合了很多复杂的东西,Izzy一时也没法判断清楚那里面有些什么情绪。
好不容易出门的两人遇到了slash。
对,不是那个前凸后翘惹火身材的slash,是穿着皮裤身材健美的男性slash。
“what?”axl来不及思考早上的事,她完全被弄懵了。
“我正准备告诉你们这个好消息呢各位,我,变回来了!”slash摆出欢庆的姿势:“太好了,简直是这辈子最幸福的一天!!”
跟着他身后依旧前凸后翘的Duff一脸无奈。

评论(3)

热度(8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