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朝相见

76爸爸的呆毛:

【武器拟人】——【地狱火】


和犬球太聊天突然冒出武器拟人的脑洞,脑补了两个辣到爆的地狱火大姐姐,随手画了两笔摸出了兴致

私以为她们应该是火辣与优雅的完美集合体,强势又具有诱惑力的极端存在,她们的持有者对她们的信任深入灵魂,这让她们在战场上肆无忌惮的化身为恶鬼,造成杀伤力巨大的伤口,收割成千上万的灵魂。同时保持一贯的优雅,她们的存在仿佛就为了完美诠释那骇人而绚丽的极致绽放。

同时她们应该是感性的,饱含情趣,感情充沛的。有着和持有者一样的拉美裔血统和完美的巧克力色皮肤,让人浮想联翩的那种纯粹的女性魅力。

画时深深感觉到自己设计能力吃瘪……画了半天最后和预想效果一半都没达到(猛锤头……)本想上个颜色,结果因为太忙一个线稿就磨蹭了一周(锤到头裂……)然后瑞破这个人为什么往那一坐就谐气炸裂啊笑疯!!简直拿他毫无办法嘛!(瑞破:怪我咯?)


如果有时间还想把76的脉冲步枪也试着画了……


虽然想了想脉冲步枪大概的样子……满脑子都是和papa外表差不多的“死直男”形象hhhhhhhhhh





评论

热度(123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