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朝相见

Girls Girls Girls

【今天吱吱推倒咳妹了吗】
【没有】
【咳妹是个倒霉孩子】
【我也不会塞棉条】

这个夜晚的axl并没有和Izzy上床,她在床上吃零食,然后小腹一阵隐隐的疼痛,然后她发现她...
这种东西都能有,看来怀孕也不是空穴来风,不过上过床后就能变回来,所以孩子是不现实的。
Izzy拿着一本可能是图书馆借来的女性生理知识图书。
“女性例假期间会感到不适,例假前脾气暴躁、容易抑郁或失控。”Izzy翻开其中的某一页,他当然有过不少女朋友,可是对于例假的理解就是那几天不能和女朋友愉快的在床上玩耍,只能用嘴和手,很麻烦,只能去外面约姑娘。
原来还会情绪波动?还很痛?
“很好,我他妈就很疼,还是那种隐隐作疼,有什么解决办法?”axl又喝了一大口可乐。
“首先,放下你的可乐。”Izzy从axl手里拿走了可乐。
“啥?那我渴死吗?”
“热水,你得喝热水。”Izzy转身去烧水。
“那我的冰激凌怎么办?”
“等这个结束了就好,你可以随便吃,就当收缩子宫血管。”Izzy继续研读书本。
“上帝,这么麻烦?我感觉有血一直流出来!!我是不是该倒立着?”axl试图在床上倒立。
“可是就算你一直倒立,血满了还是会溢出来吧...”
“那怎么办?会弄的到处都是。”axl坐立不安。
“你试试棉条?”
“那东西塞不进去!可能是姿势不对?要不你帮我塞?”axl举起新买的棉条,好奇的钻研它的构造。
这就很为难Izzy了,尽管他会摇滚三件套,还会混音,还学过先进化学...
但是他不会帮女生塞棉条,如果有漂亮女孩用美臀对着他,他会把自己的那话儿塞进去,而不是塞什么棉条。
这就是在为难我Izzy stradlin!!
“axl...我也不会塞...而且那么长一根管子...会不会捅破处女膜?”
“咦?会吗?话说回来,我没有睡过处女诶,有没有可能她们中有人是被棉条捅破的处女膜?”
“我觉得不太可能...那么好捅的话不会这么普遍吧...总之你垫好卫生巾,然后乖乖坐着。”Izzy忧愁的看着axl:“这么说,你一周内都得是女孩?”
axl拿枕头捂住了脸。

评论(13)

热度(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