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朝相见

我们的大哥和大嫂1【开久组/可能是大嫂吧】

【大嫂真坏啊】
【哪怕他长着可爱的脸也绝不原谅】
【如果智司大哥原谅的话...】
【所以大哥去哪了?】

现在的当务之急,还是想办法找智司大哥,相良这家伙已经失了智,我女友可是在软高啊!
于是打电话给在家装乌龟的佐藤:“喂,今天出大事了哦,智司老大退位了,他让相良当大哥。”
那边传来巨大的声音,似乎是佐藤的手机砸到了地上。手机这么重的东西,别把他家地板砸穿就好。
过了一会儿,佐藤的声音才继续传来:“什么!你小子不会是在开玩笑吧,当心我打你!”
“谁开玩笑啦!相良砸了智司大哥哦,我看他不会善罢甘休的,准备和软高开战吧,我看我们离进局子也不远了。”
“不会吧!那我还是请假好了,对了,你那小女友也是软高的吧,你让她小心点啊。”
“说起来,今天为了护着伊藤,智司大哥甚至开口求了相良...真是难以置信,虽然伊藤那个章鱼确实值得尊重就是了。”
“求了相良哥?智司大哥吗?哦哦我明白了。”
“啥?”
“难怪相良哥他那么生气啊...”
“喂你到底明白了什么啊混蛋!”我看着被挂断的电话,感觉一头雾水。
幸好我找了女朋友,在这方面脑子倒是稍微灵光了些。
难道...相良真的喜欢智司大哥?
是这样吗?我的手机也砸在地上发出巨响,不过现在不是关心这比砖头还重的手机的时候,我得找到智司大哥!他可能根本没明白!相良哥这是觉得他不在乎自己和开久了!绝对不是讨厌他之类的!
大哥大嫂的感情有我和佐藤一起拯救!
不对没有大嫂!是二把手!
于是,前天晚上,我忍痛放弃和女友的约会,前去佐藤那个浑小子家里讨论大事。
没错就是找到智司大哥的计划。
“嘛,你确定当时相良哥是不开心的吧。”看到我后,佐藤反而有点怂了:“要是我们猜错了...”
“总要试试吧,把开久交到相良哥手里...他现在的状态和以前不一样了,我担心他搞出什么严重后果。”我掏出报亭买的千叶旅游地图:“昨天智司大哥没来学校,相良哥带着我们去软高要钱,现在真的是在进局子的边缘徘徊了。”
佐藤怀疑我是为了女友背叛了开久,怎么会,但是开久在校外到处堵软高的学生是很过分啊!我女友...
“啊啊,显出原形了,你之前堵其他学校的学生可没觉得有什么不好。”佐藤笑眯眯地吃完一个饭团。
总之佐藤是个白痴。
我们开始研究智司大哥能去哪里,虽然知道他家在哪里...但是智司大哥和黑道关系紧密,平时好像也不怎么在家。
最后还是在街上瞎转。
“喂,你这家伙!走路没长眼睛吗?”我撞到了谁,于是我用开久的语气亲切问候了对方。
“啊?是你撞过来的啊,好痛。”对方捂着鼻子,我这才看清对方鼻子上的医用棉布,这家伙好眼熟啊...
“啊!这不是那只软高章鱼吗?”佐藤惊呼。
居然是那个让大哥大嫂彻底决裂的章鱼?不对!什么大嫂!都怪佐藤老念叨相良大嫂,要是以后在相良哥面前口误了我就把他拖上一起挨打。
话说,他把头发放下来好普通啊...甚至有几分秀气,毫无男人气概嘛简直。
“你们是?”他并没有认出脱下校服的我们。
“啊,你是软高的伊藤吧,你知道我们老大去哪里了吗?”佐藤似乎对伊藤印象不错。
“老大?那个金发混蛋吗?谁会知道啊!”伊藤情绪瞬间失控:“倒是你们,到处堵人要钱,真是恶心啊!”
我和佐藤立刻表明立场,我们和智司大哥一条心,是好人啊!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嘛。
最后变成我们三个一起在街上闲逛。伊藤这个白痴章鱼真的很好说话啊...
“这样没有目的的找是行不通的,肚子好饿。”佐藤靠着路标指示牌叹气。
“你们拉上我然后这么快就要放弃了?”伊藤露出不屑的表情。
不能让软高的看扁了啊!我打起精神,拐过街角,一抬头,就看见有人摆着摊在卖章鱼烧,白色的热气蒙蔽了我的双眼:“喂,这什么时候开了一家晚上也不歇业的店?”
“不管了,先填饱肚子吧!”佐藤拉着伊藤朝那个摊位走去,等我们三个站在老板面前时,我们却沉默了。
“智司?喂,这怎么看都是智司吧!”伊藤似乎觉得自己被暗算了。
我不知道智司大哥为什么在这里,但是我知道,这家章鱼烧一定不好吃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2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