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朝相见

我们的大哥和大嫂3【开久组/可能是....兄弟情?】

【大嫂超可怕的啊】

【大哥你不要急着退位啊】

【相良哥真的有着漂亮有心机的女人的设定吗】


总之,在痛苦的吃完章鱼烧并强迫自己露出笑容后,我们告诉了智司大哥相良哥的计划。


“相良啊,他和我不是一类人。”智司大哥叹了口气:“他必须处在冒险中才行,不考虑未来也不想好好生活,我已经厌倦了被黑道呼来喝去,所以我开始考虑自己的后路了。”


认真的智司大哥超帅啊,简直是男人中的男人!


“他多半会加入黑道吧,很有天赋哦相良。”


不要用那么慈祥的方式说这么恐怖的事情啊智司大哥!


“这与我没有什么关系了,我已经不是开久的老大了。”智司大哥看着伊藤:“给你提个醒吧,相良啊,为了赢无所不用其极,他认识黑道的人,你们一定要小心。”


伊藤露出非常认真的表情,他肯定在思索对策吧,虽然不甘心,但是他和智司大哥确实比我们这些人厉害多了,既有脑子也有拳头。


告别了卖章鱼烧的前大哥,我和佐藤的心情十分沉重。


智司大哥马上也要毕业了,他再也不是我们的大哥了。


我们的青春也要随风而去了吗?接下来就是无止境的赚钱、给老板下跪、给孩子买奶粉、给妻子买化妆品...


中年的地狱似乎在向我招手。


我这个水平在黑道也混不出头,我又考不上大学...果然应该学一门手艺然后出来开饭馆吗?毕竟智司大哥那样的摊子都没有倒闭呢。


开饭馆果然很容易吧,虽然我一开始是想当暴走族的...


“喂,你发什么呆呢?”佐藤躺在床上,我躺在地铺上。关于我为什么不回家...


父母离婚后,我先是跟着老妈生活的。我爸是个丢了工作天天宅在家的没用的家伙。而我老妈在某些方面,真有点像相良哥。


是那种永远在冒险在流浪的人啊。


任性又大胆,还老是不想负责任。想得到的东西就不择手段地去得到,不喜欢的东西就果断丢掉,一直向前走啊走啊,从来不回头看一眼。


她换了很多男人,每个都只是她的跳板而已,她爬得越来越高,之前的情人们也被她不断的抛弃。她从没有回头看过我和父亲,至少在高中前我一直这么认为。


初三那年我的混蛋老娘死了,她听说我爸被人打了,要不行了,大冬天的光着脚跑去看他。被她玩弄感情的男人守在医院外面,看她居然来了,气得把她扎成了筛子。


我拿了一大笔赔偿金,还有我老娘给我攒的娶老婆的钱。


存折被她藏在酒柜最里面,上面写着:给我一辈子也追不到姑娘的白痴儿子


她是那种不愿回头的人,但还是有我和我老爹这种混蛋绊着她的脚,她聪明又漂亮,惦记着我们又不想承认,偏偏我们也没想过去了解她。


相良哥总觉得是自己还不够厉害才会输,他不愿意承认三桥和伊藤之间的友谊,他觉得这世上一切的感情都是累赘。


“哪怕是和我一路奋战过来的智司我都是说丢就丢,我怎么可能输给那种被感情拖后腿的白痴”


相良哥的话,一定会这样说吧。我模仿相良的语气说话,一时间又觉得有点悲伤,果然是老了吗?


“啊?哦哦,搞了半天你在猜相良哥的心思啊,怎么可能猜的出来啊,明天对上软高,我们好好打架就可以啦!”佐藤的父母都好好的,所以他没那么多伤春悲秋的情怀。


是哦,明天对上三桥和伊藤,不论私下关系如何,都不能给自己的学校丢脸啊!

评论(4)

热度(1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