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朝相见

我们的大哥和大嫂4【开久组/八十年代兄弟情?】

【果然有人觊觎相良大嫂的美貌啊】

【相良哥直或者弯,都与你无关】

【希望开久的人都谨记这一点】


大家注意看!伊藤带着红高的老大及小跟班来的时候,我站在第三排,一个不引起大家注意,又可以假装在努力打架的位置。


我有在很努力的打架,我背后的相良哥一直再笑,笑的我背上发凉。


“看,是三桥!”佐藤猛的喊了一声,当时我正举着棍子准备砸伊藤,毕竟我亲自上手可以避开要害嘛,我们还是挺喜欢这个白痴章鱼的。


被拖过来的三桥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,使我有机会放下我的手。


我承认我脑子不好使,但是...这样安详的被打晕太奇怪了吧!他这种怪物被伤成这样,身边这么着也要有几个被打残的自己人才合理啊!


相良哥你居然就跳下来了?你爬上去的时候不是挺麻烦的来着?我们搭这个台子也很费劲的...话说...相良哥爬上去的时候好像一只猫。


没办法,相良哥离魁梧和健壮这些词相去甚远。


接着,三桥不负众望地跳起来,一拳打飞了相良哥。


相良哥果然很轻吧。


不对我在想什么啊!


相信大家能看出来,我们开久大多数人没有和软高不死不休的想法,我看着大家愣在走廊上,目送着三桥他们远去。


“哇...”佐藤目瞪口呆。


“醒醒啊佐藤,先扶相良哥起来啊。”有人打断我们的思考,相良哥完全昏迷过去了,双眼紧闭,我们把他抬出来,可能是抬的方法不对,我听到相良哥发出若有若无的呻吟。


真的好轻啊相良哥。我们把他放在沙发上,犹豫着到底要不要去医院,看样子挺严重的,但是脖子没断的话也死不了的吧?脑震荡会死人吗?我问佐藤,他点了点头。


“先放一下吧,我们躲开条子把人送出去是最好的。”一个高二的这样说道:“由我来照顾相良哥吧!”


屁嘞,你明明一直盯着昏迷的相良哥看个不停啊混蛋。


不过安静下来的相良哥真好啊,看着挺小的一只,也没有狰狞的表情了,睫毛长长的,唇色也意外的不错,就像涂了口红的我女友一样。头发散下来一些搭在脸上,看着倒是像被不良揍了的好宝宝。


“你躲开高二的。”佐藤把那个高二的家伙一把推开:“你一直眼神怪怪的盯着相良哥干嘛啊!”


“喂,你们别以为自己三年级的就了不得啊!趁着相良大哥还没醒就作威作福吗?”他梳着厚厚的飞机头,看见他我就想起那几个东京的混蛋,不爽。


“哦?二年级小男孩要造反了?”佐藤淡定的抓住他的手腕,往下一拧。


“疼疼疼!我错了我错了。”这飞机头看起来一点也不强呢。


我凑过去:“喂,你是不是觉得相良哥还挺好看的?”


他露出哭一般的笑:“啊....哪敢啊...”


“哦,那就是觉得了。”佐藤抬起腿,对准飞机头的鼻子来了一脚:“你呀,就不要做白日梦了。”


“才不是白日梦!”他捂着鼻子大喊,像是外国那些为homo呐喊发声的抗议人士。


“不是?”我揪着他的衣领把他拖到自己面前。


“我...我查过了,相良哥...没有女朋友!他...他可能...”飞机头看起来快要哭了,嘛,被打也绝不哭的不良也不敢说出自己是homo这种大逆不道的话呀...


这个社会的规则真是残酷又莫名其妙。


佐藤拍了拍飞机头的肩膀,贴在他耳边说:“不是说相良哥喜欢女人,是说哪怕他喜欢的不是女人,也轮不到你。”


“诶?”飞机头一脸茫然。


我也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总之,你来迟了,就算是你想的那样...也有人比你捷足先登了。”


“乐观点,世界上好看又能打又卑鄙的人可不止相良一个啊。”


“嗯,不过软高那个你也不要想了。”我对他投去意味深长的眼神。


想抢智司大哥的人?不可能的!一日为大嫂,终身是大嫂!我们开久的不良,可是很有原则的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1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